08 << 2017/09 >> 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2010-01-23 (Sat)
下午蹲到了趴妞的生放,这帮子人就是把工口当饭吃的。←鉴定完毕。
于是听了一半被娘打断了,后来直接让我收拾饭桌于是我就灰溜溜的关机把自己收拾了。

晚上在跟小z讨论nico很神奇……比如生放预约这件事。
顺带跟kyuu酱闲聊,还是预约这件事……
于是我打开mypage,赫然看到pkt正在生放!时间还是1分钟前= =
来不及多想迅速跑了进去然后把link丢给kyuu酱说pkt生放快去看!
TOT站席479……咱可记住这个好位置了。

pkt的生放少不了搔首弄姿……今天戴了帽子~
说了一堆有的没的(其实是你自己没听懂好吧)又或者是只知道激动和担心怕被人挤出去……
因为有过被挤出去两次的经历(喂你别说了!
然后冒出来个小窗口……刚开始完全是大窗口= =完全遮住了。
于是pkt跟着里面跳舞。(我说你鸡血啥呢!

中途娘进来了,看到pkt以为我在和朋友视频……(喂!我倒是也想有这么个朋友的呀!!!
问我这是谁……
答:呃……唱歌的……(大脑停摆中)
问为毛要戴口罩?
答:怕给人看到自己长啥样……

小z吐槽:你可以直接说是进行甲流防治宣传的……

我太没创意了喂!
于是喝水萌。
于是作了几个调查……我是おんにゃのこ(没人说你不是!
于是开始架起麦,开始唱生日歌……(孩子你倒是好好唱啊喂!!!!!

喝水萌……然后戴好耳机之后准备开始唱歌的时候得意忘形的差点取下口罩……(噗,你倒是继续啊~
于是海外组有福利么?海外组这到底有多少海外组啊!
于是海外组真的好幸福TOT(毛啊!
人生第二次挤进去的生放没被T出来第一次听到生歌就是from Y to Y——哎哟我圆满的不能再圆满了。
↑某种意义上的神曲。
pkt我开始萌你了……(原来你还不够萌的么……
嗷= =生歌灰常有魅力虽然是夜半歌声……
于是 隣人になりたい ……

TOT内牛,能够听完生放也是因为买的桌子到了在自己的房间里TOT
虽然拼装桌子的过程艰辛无比还有老爹的唠叨……但是被pkt治愈了TOT
我怀疑我娘以为我在那种什么聊天室的吧……

生歌的时候忍不住去和MW鸡血,两人嚎叫了一阵子生放也结束了然后继续嚎叫很满足……

语无伦次的吐了一堆满足的去睡觉了……

哦,
ComicsDeluxe「ダッシュ!」
这个玩意很新鲜,更让我新鲜的是:
pokota.jpg
……
对于cast的要求居然排在了对于pkt的好奇之后……
我要自重= =


敲碗等翻唱=v=
真工口的新作~
| [nico]ニコニコ | COM(5) | TB(0) |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