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 2017/09 >> 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2009-12-11 (Fri)
昨天晚上梦到了达央。
具体内容我早上七点第一茬醒的时候还记得很清楚,八点十分再次醒来就只记得达央出现在我的梦里这一件事了。
貌似是个什么活动吧,然后大家集合排着队要到哪里去。
于是,是的,我又和达央是同学了……囧。
然后貌似是达央在嚎个什么歌,是那次活动的主题曲,就是嚎着玩的,于是被RON一个爆栗就破音了……
破音记的最清楚= =

于是又梦到了X= =
话说我对他到底有多深的执念啊……
只记得我休息的时候我坐他旁边,想说话可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其他不记得鸟……刚醒来的时候明明记的很清楚的。

于是乎今天上课的时候,薇看到人家买的杂志封面是张根锡(还真有这个名字= =),就借来看。
翻着翻着看到了P,于是仔细看了两眼,孩子瘦得不成人样,快跟四五年前一样了。
N多人说那是仙女,毛啊瘦成那样哪里来美感啊TOT找人心疼么。
最近不是很关注他,只知道他瘦了却不知道他在忙啥。
其实咱觉得……那个男的真是……不好看……(逃)

然后今天突然的想到了高中的那个神奇的化学老师。
特个性,个子高大,很瘦,就是有点驼背,爱皱眉头,有点谢顶,戴着“有色眼镜”。
突然回忆道他讲课的时候,居然就联想到了木叔叔配音的样子。
觉得有些相似的地方,包括声音。哈哈……

一个人的精力有限,所以我特佩服那些眼观六路又样样精通的人。

于是乎昨天提到1级听力。
有图题不是有一道是点阵图么,还是在玩游戏,什么dragon啊什么final还是fantasy的,这不明摆着是SE的游戏么……考试的时候就想吐槽,该不会结尾来一句「この聴解試験はSquare Enixの提供で送りしました」。
咱啥时候能玩到FF13呢……(滚你个连CC都搁浅了的废柴!!!!)



就今天晚上的网速来看,就算所有下载工具关了……(其实它们开着也是不动的)CB也是悲剧的……
我知道这不能成为我偷懒不听的理由……
只是= =
| [声の手帳]All about Suzu | COM(2) | TB(0) |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