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2017/11 >> 12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2009-11-15 (Sun)
暖气来了很干燥,于是不停的喝水。
还想吃东西,冬天就是囤积脂肪的季节。
这两天吃得我自己都不想节制自己。
停不下来。
虽然很饱了但还是在吃。
怎么回事嘛,现在又没有压力什么的= =
恩……
已经很肥了啊……

那啥,听了「血液型男子。」O型。
我想说我半夜听这个碟我真是有罪,虽然还是花了三个晚上听完,
但是完全不妨碍我一戴上耳机就想吐槽达央人畜无害纯情无辜的声线。
以及听到阿孝那一本正经的语气就想捶床捶墙……
拜托……整个寝室都睡着了= =你让我怎么憋……
也就是,肉村比较正常吧……


ただが恋だろ
话说我真的比较喜欢这种很平淡老套的故事呢~
昨天晚上听到睡着,今天早上醒来就戴上耳机听完。
聪聪你真厉害……mori和yusa都被你扇了耳光了你下一个要扇谁的……
我看好你哦~
话说,这张碟里耳光声的出镜率真高=v=
聪聪GJ~~
顺说,就是BGM有点残……
还有,俩正太很萌=v=萌=v=有潜质的好苗苗~~~~

愛かもしれない
达央……
我自重= =
于是你能不能不那么可爱呀呀呀呀呀……泪,半夜在被窝里憋笑可是不容易……
四个故事,各有各的特色,唯独达央的故事重复听了两个晚上,而且眼睛听到放光= =
(话说某人的份你想包括在“四个故事”里面就一笔带过么?——我……我正有此意啊……)
那谁,达央啊(你少转移话题!)达央那个第N次表白被拒然后跑出去见到宝宝之后大哭,还真是哭的涕泗横流啊(有电脑真是好,要是咱自己写,打死也想不出“泗”字怎么写)。
= =

nowhere
听了N个晚上。
然后某个晚上貌似听是听完了,因为失眠。
自己真失眠还是做梦梦到失眠我忘了。
我只记得一直听到最后,但是情节完全忘光光。
我只记得我做梦梦到小钉子起来,我说我要跟她一起去上厕所。
痛苦了一晚上,以至于早上起床的时候以为自己一夜没睡。

结论:做梦梦到自己失眠是最痛苦的事,因为不知道自己到底睡着了还是没睡着。
↑你根本就没有对剧情发表任何意见!
→因为我忘了……
| [声の手帳]drama相关 | COM(7) | TB(0) |















只对管理员显示